学院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17级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6-04点击:

2021年4月30日,管理学院举办了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17级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面向于管理学院17级历届(含现任)心理委员,心理委员是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有效开展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两个星期的班内评选及资料准备,截至2021年5月13日,管理学院共收到候选人简历表22份。




“GDOU管院团学”公众号上发布的相关推文

本次17级十佳心理委员的评选主要通过线上举行,由各毕业班进行班内民主评议投票,推荐出得票最高且赞成票超过总投票人数60%的一任心理委员进行管理学院“17级十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申报。候选人于2021年5月13日之前向管理学院心理委员会提交评审表和简况表。再由心理委员会、生活心理部和领导老师评选出十名优秀的心理委员授予“17级十佳心理委员”称号。投票数据结果均以拍照或截图的方式记录下来,与评审表等一同打包上交,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



17级十佳心理委员评选资料

经我院初步整理评估,候选人们任职期间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积极组织并参与班级心理活动,关心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关注其心理健康变化,认真做好班级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桥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能够及时反映班内异常情况,是合格的心理委员,再由本班辅导员及班主任结合候选人任职期间表现,最终评选出曾小娟、谢海洋、黎蕙儿、蔡淑欣、余剑思、古文霞、阮水娣、曾海银、黄妙华、丘茜选共十位17级心理委员。我院将于5月30日管理学院毕业晚会对以上同学进行表彰。



17级十佳心理委员名单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树立模范,表彰班级心理委员对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贡献,激发班级心理委员投身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热情与激情,进一步增强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以及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实际效果。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26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